■被动技能 |
神剣の構え |
物攻+50/魔攻+50 |
神壁の構え |
物防+3/魔防+3 |
神速の構え |
移動力+1 |
連続の構え |
直接攻撃2次连续/消耗技能数 |
連撃の構え |
直接攻撃3次连续/消耗技能数 |
波状の構え |
直接攻撃随机2~8次/消耗技能数 |
追撃の構え |
追撃率+50% |
反撃の構え |
对直接攻撃的反撃率70%/反撃消耗攻撃技能数 |
応射の構え |
对間接攻撃的反撃率70%/反撃消耗攻撃技能数 |
剣の才能 |
物攻+200/限于直接攻撃 |
弓の才能 |
物攻+200/限于間接攻撃 |
魔法の才能 |
魔攻+200 |
無敵の盾 |
20%几率使对方的攻击无效 |
高速詠唱 |
魔法攻撃2次连击/消耗技能数 |
対魔法防御 |
魔防+10 |
対剣撃防御 |
物防+10 |
兵士の憧れ |
HP+500 |
戦士の憧れ |
HP+1000 |
英雄の憧れ |
HP+1500 |
英雄の心得 |
物攻+150/魔攻+5/无相邻部队的情况 |
策士の心得 |
物攻+30×相邻己方部队数/魔攻+5×相邻己方部队数 |
逃亡の心得 |
移動力+1/和对方部队毗邻时 |
戦士の心得 |
移動力+1/无对方部队相邻 |
弱者の心得 |
物攻-50/魔攻-25/敌方部队相邻时 |
鉄の意志 |
士气固定在战斗开始时的值 |
侍だから |
物攻+100/魔攻+50/我方单军团参战时 |
忍だから |
移動力+1/我方单军团参战时 |
獣人だから |
物防+5/魔防+5/我方单军团参战时 |
鬼人だから |
物攻+80/物防+2/魔攻+50/魔防+2/我方参战单位较战斗开始时减少时 |
魔族だから |
物攻+80/物防+2/魔攻+50/魔防+2/敌方参战单位较战斗开始时减少时 |
知者の陣 |
队长技能/物攻+50/魔攻+150 |
賢者の陣 |
队长技能/物攻+100/魔攻+100 |
死者の陣 |
队长技能/物攻+150/魔攻+50 |
亀甲の陣 |
队长技能/物防+3/魔防+9 |
岩壁の陣 |
队长技能/物防+6/魔防+6 |
鉄山の陣 |
队长技能/物防+9/魔防+3 |
白虎の陣 |
队长技能/物攻+50/物防+2/魔攻+100/魔防+2 |
朱雀の陣 |
队长技能/物攻+50/物防+2/魔攻+50/魔防+7 |
青竜の陣 |
队长技能/物攻+150/物防+2/魔攻+50/魔防+2 |
玄武の陣 |
队长技能/物攻+50/物防+7/魔攻+50/魔防+2 |
鳳凰の陣 |
队长技能/物攻+70/物防+4/魔攻+70/魔防+4 |
疾風の陣 |
队长技能/戦速+30 |
武道 |
队长技能/技能回数+1 |
王道 |
队长技能/技能回数+2 |
覇道 |
队长技能/技能回数+3 |
名将 |
队长技能/活動回数+1 |
節約者 |
队长技能/運営費减少90% |
征服者 |
队长技能/1次支配活動可获得2点效果 |
経営者 |
队长技能/軍団所在地区的收入增加 |
学ぶ者 |
队长技能/経験値110% |
研究者 |
队长技能/経験値120% |
戦略家 |
队长技能/経験値130% |
歩兵将軍 |
队长技能/物攻+120/移動力+1/「歩兵」「重歩兵」「精鋭歩兵」限定 |
騎兵将軍 |
队长技能/物攻+120/移動力+1/「騎馬」「重騎兵」「弓騎兵」限定 |
弓矢将軍 |
队长技能/物攻+120/移動力+1/「弓兵」「弓騎兵」限定 |
魔法将軍 |
队长技能/魔攻+120/移動力+1/「魔法使い」「大魔法使い」限定 |
森の王者 |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森」限定 |
草原の王者 |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草」限定 |
村の王者 |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村」限定 |
街の王者 |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街」「都」限定 |
城砦の王者 |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城」「砦」「塞」限定 |
砂漠の民 |
队长技能/在沙漠地区不受伤害 |
飛行 |
移動类型变成飞行 |
絶 |
移動类型变成瞬移 |
太专业了 跪了
你这攻略能转吗?
我自己玩了一下,两个点分享下,一、人物培养优先大众脸,因为主角团二周目不继承能力,二,培养几个大众脸领队工具人,技能节约者(有这个技能-90%消耗,可以带满高消耗的单位,比如龙或者漆黑骑士),看情况选择三个光环技能(提升输出),中后期可以直接三队飞龙骑脸或者三队漆黑骑士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