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技能
神剣の構え
物攻+50/魔攻+50
神壁の構え
物防+3/魔防+3
神速の構え
移動力+1
連続の構え
直接攻撃2次连续/消耗技能数
連撃の構え
直接攻撃3次连续/消耗技能数
波状の構え
直接攻撃随机2~8次/消耗技能数
追撃の構え
追撃率+50%
反撃の構え
对直接攻撃的反撃率70%/反撃消耗攻撃技能数
応射の構え
对間接攻撃的反撃率70%/反撃消耗攻撃技能数
剣の才能
物攻+200/限于直接攻撃
弓の才能
物攻+200/限于間接攻撃
魔法の才能
魔攻+200
無敵の盾
20%几率使对方的攻击无效
高速詠唱
魔法攻撃2次连击/消耗技能数
対魔法防御
魔防+10
対剣撃防御
物防+10
兵士の憧れ
HP+500
戦士の憧れ
HP+1000
英雄の憧れ
HP+1500
英雄の心得
物攻+150/魔攻+5/无相邻部队的情况
策士の心得
物攻+30×相邻己方部队数/魔攻+5×相邻己方部队数
逃亡の心得
移動力+1/和对方部队毗邻时
戦士の心得
移動力+1/无对方部队相邻
弱者の心得
物攻-50/魔攻-25/敌方部队相邻时
鉄の意志
士气固定在战斗开始时的值
侍だから
物攻+100/魔攻+50/我方单军团参战时
忍だから
移動力+1/我方单军团参战时
獣人だから
物防+5/魔防+5/我方单军团参战时
鬼人だから
物攻+80/物防+2/魔攻+50/魔防+2/我方参战单位较战斗开始时减少时
魔族だから
物攻+80/物防+2/魔攻+50/魔防+2/敌方参战单位较战斗开始时减少时
知者の陣
队长技能/物攻+50/魔攻+150
賢者の陣
队长技能/物攻+100/魔攻+100
死者の陣
队长技能/物攻+150/魔攻+50
亀甲の陣
队长技能/物防+3/魔防+9
岩壁の陣
队长技能/物防+6/魔防+6
鉄山の陣
队长技能/物防+9/魔防+3
白虎の陣
队长技能/物攻+50/物防+2/魔攻+100/魔防+2
朱雀の陣
队长技能/物攻+50/物防+2/魔攻+50/魔防+7
青竜の陣
队长技能/物攻+150/物防+2/魔攻+50/魔防+2
玄武の陣
队长技能/物攻+50/物防+7/魔攻+50/魔防+2
鳳凰の陣
队长技能/物攻+70/物防+4/魔攻+70/魔防+4
疾風の陣
队长技能/戦速+30
武道
队长技能/技能回数+1
王道
队长技能/技能回数+2
覇道
队长技能/技能回数+3
名将
队长技能/活動回数+1
節約者
队长技能/運営費减少90%
征服者
队长技能/1次支配活動可获得2点效果
経営者
队长技能/軍団所在地区的收入增加
学ぶ者
队长技能/経験値110%
研究者
队长技能/経験値120%
戦略家
队长技能/経験値130%
歩兵将軍
队长技能/物攻+120/移動力+1/「歩兵」「重歩兵」「精鋭歩兵」限定
騎兵将軍
队长技能/物攻+120/移動力+1/「騎馬」「重騎兵」「弓騎兵」限定
弓矢将軍
队长技能/物攻+120/移動力+1/「弓兵」「弓騎兵」限定
魔法将軍
队长技能/魔攻+120/移動力+1/「魔法使い」「大魔法使い」限定
森の王者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森」限定
草原の王者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草」限定
村の王者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村」限定
街の王者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街」「都」限定
城砦の王者
队长技能/物攻+200/物防+5/魔攻+200/魔防+5/「城」「砦」「塞」限定
砂漠の民
队长技能/在沙漠地区不受伤害
飛行
移動类型变成飞行
絶
移動类型变成瞬移
太专业了 跪了
你这攻略能转吗?
我自己玩了一下,两个点分享下,一、人物培养优先大众脸,因为主角团二周目不继承能力,二,培养几个大众脸领队工具人,技能节约者(有这个技能-90%消耗,可以带满高消耗的单位,比如龙或者漆黑骑士),看情况选择三个光环技能(提升输出),中后期可以直接三队飞龙骑脸或者三队漆黑骑士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