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号数据
战役结束时,满足条件的单位会被赋予称号,获得表格右侧标注的效果。
各条件为各单位的累计值(不是该次战役的值)。
同时满足一个以上称号的条件的情况,等级高的优先。如果等级相同,处于表格下方的优先。
「敌部队击破数」「我方部队歼灭数」「我方部队攻击数」的条件数值指单位数量,其他的是指次数。
「敌部队击破数」不包括攻击障碍物。
「我方部队歼灭数」表示同时参加战斗的我方部队的阵亡数。
「我方部队攻击数」只有产生了伤害值才被计算。
称号名
条件
效果
E
地獄のうっかり部隊
我方部队攻击数
3
戦速+1/物攻+10/物防-1%/魔攻+10/魔防-1%
D
地獄のお荷物部隊
7
戦速+2/物攻+20/物防-2%/魔攻+20/魔防-2%
C
地獄のお邪魔部隊
15
戦速+3/物攻+30/物防-3%/魔攻+30/魔防-3%
B
地獄の味方殺し部隊
25
戦速+4/物攻+40/物防-4%/魔攻+40/魔防-4%/技能使用回数+1
A
地獄の死神部隊
50
戦速+5/物攻+50/物防-5%/魔攻+50/魔防-5%/技能使用回数+1
E
戦場の狼
战斗参加回数
100
士気+3/戦速+1/物防+1%/魔防+1%
D
戦場の鷲
150
士気+6/戦速+2/物防+2%/魔防+2%
C
戦場の豹
200
士気+9/戦速+3/物防+3%/魔防+3%
B
戦場の虎
250
士気+12/戦速+4/物防+4%/魔防+4%
A
戦場の獅子
300
士気+15/戦速+5/物防+5%/魔防+5%
E
勝利の微笑み
战斗胜利时生存回数
100
士気+3/戦速+1/物攻+5/物防+1%/魔攻+5/魔防+1%
D
勝利の笑顔
150
士気+6/戦速+2/物攻+10/物防+2%/魔攻+10/魔防+2%
C
勝利の笑い声
200
士気+9/戦速+3/物攻+15/物防+3%/魔攻+15/魔防+3%
B
勝利の歓声
250
士気+12/戦速+4/物攻+20/物防+4%/魔攻+20/魔防+4%
A
勝利の化身
300
士気+15/戦速+5/物攻+25/物防+5%/魔攻+25/魔防+5%/移動力+1
E
生き残る部隊
我方部队歼灭数
5
HP+200/戦速+1
D
生き続ける部隊
10
HP+400/戦速+2
C
生き伸びる部隊
20
HP+600/戦速+3
B
生き存える部隊
35
HP+800/戦速+4
A
生き誇る部隊
50
HP+1000/戦速+5
E
戦闘の勝者
敌部队击破数
50
士気+3/戦速+1/物攻+10/物防+1%
D
戦闘の破壊者
100
士気+6/戦速+2/物攻+20/物防+2%
C
戦闘の粉砕者
150
士気+9/戦速+3/物攻+30/物防+3%
B
戦闘の勇者
200
士気+12/戦速+4/物攻+40/物防+4%
A
戦闘の英雄
250
士気+15/戦速+5/物攻+50/物防+5%
E
技術の追及者
技能使用回数
300
士気+10/戦速+1/技能使用回数+1
D
技術の探求者
400
士気+10/戦速+2/技能使用回数+1
C
技術の研究者
500
士気+10/戦速+3/技能使用回数+2
B
技術の革新者
700
士気+10/戦速+4/技能使用回数+2
A
技術の創造者
1000
士気+10/戦速+5/技能使用回数+3
E
魔法戦の士
魔法技能使用回数
100
士気+3/戦速+1/魔攻+10/魔防+1%
D
魔法戦の勇
150
士気+6/戦速+2/魔攻+20/魔防+2%
C
魔法戦の王
200
士気+9/戦速+3/魔攻+30/魔防+3%
B
魔法戦の帝
250
士気+12/戦速+4/魔攻+40/魔防+4%
A
魔法戦の神
350
士気+15/戦速+5/魔攻+50/魔防+5%
E
治療する者
治疗技能使用回数
50
士気+10/戦速+5
D
治療ベテラン
100
士気+15/戦速+10/物防+1%/魔防+1%
C
治療名人
150
士気+20/戦速+15/物防+2%/魔防+2%
B
治療天使
200
士気+25/戦速+20/物防+3%/魔防+3%/移動力+1
A
治療女神
300
士気+30/戦速+25/物防+3%/魔防+3%/移動力+1/技能使用回数+1
太专业了 跪了
你这攻略能转吗?
我自己玩了一下,两个点分享下,一、人物培养优先大众脸,因为主角团二周目不继承能力,二,培养几个大众脸领队工具人,技能节约者(有这个技能-90%消耗,可以带满高消耗的单位,比如龙或者漆黑骑士),看情况选择三个光环技能(提升输出),中后期可以直接三队飞龙骑脸或者三队漆黑骑士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