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アトリエかぐや Honky-Tonk Pumpkin

发售日期:2026-02-27

原画: yoppy たいのね

声优: 美空なつひ 綾音まこ 和央きりか 奥寺かすみ

剧本: 華田久作

又名: Enjoy Summer Maximum

攻略:1
下载: 存档 AI 其他

3.6( 18人评价)

  • 11
  • 0
  • 0
  • 2
  • 5

评价:
分享到:

感想点评

目前还没有该游戏的感想点评添加一篇

热门评论

我说白了真这么喜欢搞非处为什么不搞点人妻呢?这种设定要非处谁都不会有什么意见,比起四姐,双姐和双妻这种更不容易让人疲劳吧?

都做拔作了还要搞姐姐有经验,妹妹没经验的神人设定,非得在可以避免的地方作妖,要不是喜欢这种偏古早的画风这吊作品真不乐意多看了

2026-01-25 17:12:30
分享

竹子社每次出这种总是会有一群人闹麻了,幽默

2026-02-18 13:01:18
分享

如果是非处,就可以跳过了,不对竹子社有期待,只是有全处的作品就玩,在二次元不受这气,也没有特殊XP。

2026-02-05 01:55:31
分享

全部评论

 夏 岛 想起夏汁100

2025-12-19 15:11:17
分享

无人岛上祖父开的旅馆,还有4个色气大姐姐,夏汁200%

2025-12-19 15:43:57
分享

好耶,又是姐系,画风似乎稍微朝过去回滚了一点?(褒义)

2月搞夏季主题也是绝了

2025-12-20 04:06:16
分享
jy02543318 回复 自己

看了下预览CG,感觉不大行啊

2025-12-20 21:24:15
分享

官网都没跟新CG 你在哪看的

2026-01-08 13:36:15
分享

 去日本那几个常见的游戏购买网站(去前作的官方主页都有链接),搜新作名字就行了,都有预览的

2026-01-09 23:24:17
分享

一般来说你能在官网看到新作产品页面的时候就可以在getchu r18板块找到新作的商品页面,大多数情况都有官网都没放出的CG预览

2026-01-25 16:15:04
分享

这一次还好,四个女主发色有点差别,最不喜欢女主发色重合看起来就觉得太单调。。。。

2025-12-21 23:15:47
分享

希望能“正常风”一点...越来越“坦克”了......还是以前的画风好😓

2025-12-25 23:58:08
分享

?

2025-12-26 08:47:49
分享

就是人物越来越肥 越来越壮...欧美女人的身段了··😂

2026-01-22 08:33:53
分享

yoppy開始當主力畫師後先姐系7作,後來開始畫妹系

妹系7作後突然又開始了姐系,現在姐系連發,那看來要再連7作姐系了?

2025-12-26 22:44:23
分享

应该是南瓜社上一作卖的不错,所以继续出姐了,不然亏钱的话继续出一样的,除非别人觉得钱太多,不怕亏!而且前面7部也不全是妹系,就是都画血了,目前来看竹子社应该有一个指标数,达不成这个指标数,说不定别人就换一个设定了,可能第7部妹系没到达这个指标数,所以就换回姐系试试水,一看还可以,就继续出姐了。。。

2025-12-30 13:35:04
分享

依南瓜社的粉絲量不會虧錢的。

妹作尾作光看getchu排名的話贏過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劍女人、甜蜜夏日+。不太可能是銷量的問題,大概是上一作賣的還行,又剛好有靈感吧。

2025-12-30 20:50:26
分享

getchu2025出了,跟前年妹作一個排名,可以確定是單純在換口味而已

2026-01-08 20:02:00
分享

妹系最后一作水平确实不错,立绘精细,表现人物鲜明的个性风格同时又很统一,目前姐系的两作立绘还不大行

2026-01-10 01:57:24
分享

不觉得好在哪里最近几年画师都明显摆烂了人物复制粘贴严重,我希望动态社他们恢复以前一年一作的周期,现在一年出两作赶工痕迹严重

2026-01-23 22:36:11
分享

这次也会和上次一样全员经验丰富吗🤣

2025-12-29 18:28:27
分享
kuanyu06 (新人)

好耶,又是姐系,大姐姐

2026-01-02 00:26:04
分享
aiyuh (新人)

wc姐姐伟大 ( ˃ᯅ˂) ( ꪊด้้้้้้้้้้้้้้้้้้้้้้้้้้้้้⊂)  

2026-01-02 16:40:30
分享
ilooxx (活跃会员)

南瓜社的话,多来点经验丰富大姐姐,妹作玩不开没意思

2026-01-04 16:36:48
分享

今日官网更新了四个角色的介绍,并采用了新的排版设计

2026-01-09 17:26:48
分享

黑色高马尾+黑色泳装,梦回松冈千惠,老人落泪

2026-01-10 01:18:56
分享

全員第一次?

2026-01-09 17:52:10
分享

假如画血会减少可以上本垒的次数,我宁愿不画血,前面几部画血的作品上本垒之前多少滥竽充数的HCG,到后面每个角色的两个结局加起来总共能有7个上本垒的HCG就不错了,推完总觉得让人感觉不够满足!上一作角色一个结局都能上7个本垒,每个角色个人线两个ED,能上十次本垒,推完感觉就非常尽兴,别小看少三次本垒,很多非拔都没有能上3次本垒的,这个分社上一作我已经重复推了十几遍了,感觉就是带劲,全线推了十几遍还不会让人产生厌倦感。。。。

2026-01-09 23:02:40
分享
eeeeelei (活跃会员) 回复 真爱永恒

你是竹子社真爱啊。

2026-01-09 23:19:05
分享

十多次还行,我南瓜社一筋也自愧不如

2026-01-09 23:22:27
分享

算不得竹子社真爱,只是喜欢的作品我会多推几遍,特别是拔作,去年アトリエかぐや CheshireCat分社的新作人设对不上电波没玩,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的新作玩到不能一直选一个人就删了,我对纯爱的要求很简单,可以不画血,只要游戏里没有其他人能染指女主就行,还有能给玩家选择自己第一次和谁XX,别搞强上或被强上的情节,从这里来说,南瓜社的作品其实大多数都在我好球区,就是推下来体验感的差别罢了,画血的那几部总体玩下来的感觉就没有重复推的欲望,因为推完就是不尽兴,再推还是一样的感觉。。。。

2026-01-09 23:51:24
分享

南瓜组的游戏姐系一直都是非处

2026-01-09 23:52:12
分享

我个人喜欢的作品就算推几十次都不会厌烦的,我玩GAL都19年了,南瓜社一些拔作我重复推了几十次的都有,十几次也没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毕竟拔作流程不算长,全通一遍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2026-01-09 23:58:36
分享

兄弟我觉得你可以直接去看AV那样更尽兴

2026-01-23 22:32:04
分享

假如你真的觉得看AV能尽兴,那只能说明你就是外行人,而且还是个不懂得欣赏H的人,首先AV里也不是全程都是正戏的,而且AV里男主那么辣眼的,我看到就想吐,就算有些不露脸的,身材走样的男主看着也没代入感,还是二次元这种不露脸或者很可爱的男主看着舒服,我最喜欢的是男主是正太类型,玩这种纯爱类的更能体会到被年上系女主宠溺的感觉。。。。

2026-01-24 11:09:13
分享
opeat (资深会员)

太好了是姊系作品连发,再来多点😍

2026-01-15 01:43:40
分享
robertkong (资深会员)

还是喜欢御姐多点

2026-01-18 12:53:05
分享

會不會又是純愛破鞋劇本套路

觀望觀望

2026-01-22 12:48:50
分享

你这还观望什么,百分百给你来四个非处女😂

2026-01-23 22:20:15
分享

多点真上的部分吧,外面蹭蹭这种少一点

2026-01-22 14:00:46
分享

看立绘只有第一个比较有姐姐的味道

2026-01-23 21:12:14
分享

我说白了真这么喜欢搞非处为什么不搞点人妻呢?这种设定要非处谁都不会有什么意见,比起四姐,双姐和双妻这种更不容易让人疲劳吧?

都做拔作了还要搞姐姐有经验,妹妹没经验的神人设定,非得在可以避免的地方作妖,要不是喜欢这种偏古早的画风这吊作品真不乐意多看了

2026-01-25 17:12:30
分享
Michure 回复 iwbb

真有大佬喜欢这种画风啊,在我看来这画风比以前的差多了,以前是偏御姐的实用系画风,现在是偏萌系的画风,现在的画风好在哪里啊😅论实用度不如以前。咱就算不考虑非处问题,本身无聊的剧本和重复的人设,本身玩法又十分单调(服饰没有几套经常都是全裸,姿势也十分单一),虽然大部分CG都是动态但是水平实在不咋样。既不纯爱又不实用,不知道哪来这么多人在买,真的想要玩建议就看看CG HS得了。

2026-02-01 20:42:08
分享
Michure 回复 iwbb

前几作有姐系是处的,不知道为啥上一作开始又变回以前那样了,咋不把画风一起变回去呢,这样打低分的人还能少点。看到有朋友说这是纯爱破鞋剧本,虽然用词不好听但实际上看就是这样。非要写的多纯爱,又要给你这样一个设定,编剧水平本身又不行。只能说纯爱玩家一定要避雷这家的姐系作品,只建议玩BB社的。

2026-02-01 20:51:53
分享
魔鸟 (新人) 回复 iwbb

我对人妻就有意见,他能这么出说明你的意见不能代表多数玩家。

2026-02-07 16:41:33
分享

我就很喜欢跟非处单身谈恋爱的题材啊,你不喜欢又不代表没人喜欢

2026-02-12 01:34:49
分享

所以你能接受你女朋友老婆全是lkd的吗,你能接受你是真圣人🤡当我什么都没说

2026-02-14 20:42:30
分享

lkd和有恋爱经历是两回事啊,这家的一般在剧情里都提过只是以前有谈过男朋友,我不但能接受还觉得比小处女要成熟,更好呢

2026-02-15 00:47:46
分享
iwbb 回复 Michure

姐系是处的貌似没有吧,反正我是没印象了

现在普遍画风都大差不差,所以我格外喜欢这种旧一点的画风,即便是不喜欢剧情也愿意看两眼,不过补票是绝不可能的了,这是除开ntr外唯一一个我一票不补的厂家,在我看来过于抽象了

2026-02-18 00:14:41
分享
Michure 回复 iwbb

アルバイトの先輩の女年上2个、バブルdeハウスde○○○全部和となりのLOVE JUICE全部,就只有这三作。就算不提非处,他本身剧情如此无聊(以前老作品剧情还挺有意思)编剧没活每人还要写2条线。然后实用性还差,人家隔壁主教社虽然也是流水线至少服装COSPLAY啥的还多点,这边动不动就全裸,姿势玩法也不多。至于动态水平么也懒得吐槽了。我就是图一纯爱才去玩这家的,现在也不行了。那我还不如玩隔壁ANIM的年上作品比他还纯爱呢,人家也就母系人妻非处,姐系也不敢这样整啊。

2026-02-18 11:28:41
分享
Michure 回复 iwbb

给他家送钱是不可能的,我钱多还没处花呢吗?纯粹花钱找罪受。现在还活着的大厂我就没见过纯爱作里面敢这样干的,他这些人设放在NTR作品里面那正好,过去咋样咋样的告诉你苦主,让有绿帽P的爽。合着你啥也不说就能等于什么都没发生过了?

2026-02-18 11:33:48
分享
iwbb 回复 Michure

哦哦,看见了,因为画风问题我没有点进去看,我一直以为那个画风就是妹系专属的,那个画风糊糊的我不是很喜欢,所以也没怎么关注,那现在看来就是纯爱一个画风,非纯爱一个画风了,我注定是没办法在这个社里找到一个既有喜欢的画风又有喜欢的剧情的作品了😅
anim社是挺不错的,但是玩了这么多年gal也是很难对这种大众画风产生什么波澜了,好在还有一个画风也比较老还高产的主教社能安慰下我

2026-02-27 10:57:26
分享

为什么2月出夏日主题,怀疑是调整过时间

2026-02-04 05:10:19
分享

如果是非处,就可以跳过了,不对竹子社有期待,只是有全处的作品就玩,在二次元不受这气,也没有特殊XP。

2026-02-05 01:55:31
分享
sowhat7415 (新人)

竹子社的作品太對口味了    好期待阿

還是比基尼+沙灘

2026-02-05 20:15:20
分享

是动态吗

2026-02-11 13:01:25
分享

试玩了下第一战又回到过去的一发完事了比较可惜,尤其红毛那段特别短,明明上一作直接两发比较爽,还好CV表现还可以,除了和央きりか以外都没有上一作声音压着的问题

2026-02-12 01:55:37
分享

未发售前提示,本作从体验版看全员非处,介意者请跳过此作,不必回复我这条评论

2026-02-12 10:10:03
分享
然后check V (VIP会员)

感觉脸永远是差不多的 

2026-02-14 19:44:18
分享

体验版看了一下我就知道猜的没错🤣还真是四个lkd,还有封面外的两个角色我感觉是画师摆烂了纯一坨,绿帽和破鞋党们你们可以狂喜了

2026-02-14 20:39:10
分享

所以根本不碰南瓜的。像柴郡猫本来就是卖这种的也就无所谓了,要玩纯爱就只看bb的了,就算bb以前也有争议很大的。而南瓜更是就完全没个准头,跟开盲盒一样。当然喜不喜欢这些就只能看人各有志了

2026-02-20 23:35:53
分享

柴郡猫我至少剧情还能看个乐子,这个我是真不知道看啥🤣

2026-02-23 17:27:35
分享

当然是看女主给男主破处的特殊台词了,其实仔细想想,你看除了南瓜社,其他还有几个会社会有全女主给男主破处的特殊台词?看清楚,是全部的女主,不是个别女主,这设定在GAL里面就是稀少的玩意!另外不得不说,童贞男主对我来说是真的有代入感啊,我就喜欢男主是童贞设定,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南瓜社的特色绝大多数第一次能给玩家选择和谁XX的,这两年BB社的作品才是恶心人的玩意,第一次和谁XX不给玩家选择机会,而且那个爆多的攻略选项,真是影响游戏体验,让人很难玩几遍,像南瓜社这种简单粗暴的拔作,我有的都玩通几十遍了都不会觉得厌烦,南瓜社2025年的那一作我就已经全线玩通几十遍了。。。

2026-02-24 22:09:18
分享

评价是看你楼下那个神人都更有活🤣

2026-02-24 23:26:42
分享

🤣

2026-02-24 23:46:20
分享

比不上你这个神人,纯爱也和BB沾不上边,说要纯爱只看BB,只能说GAL还是推少了,什么时候共通线不给玩家选择机会就和别人XX的玩意也能和纯爱搭边了。。。。

2026-02-25 11:00:08
分享

🤣是了,也就你这种神人能定义纯做爱还不是和你做的叫纯爱了,自己在现实只能找到lkd就要来网上让大家都接受lkd的好吗?那不赶紧拿自己女友出来给大家透一透?反正透完了还给你你只要记得选她那就是妥妥的纯爱啊,

2026-02-26 23:32:22
分享

我就问你了,你哪只眼睛看到这作女主LKD了?你根本连LKD的定义都还没搞清楚,张口闭口就LKD,没画血就LKD,那GAL里LDK的多了去了,别人厂商只是把女主设定成肉食系一点,有意没画血不行?既然上一作没画血,这一作还敢延续一样的设定的话肯定是上一作销量不错所以继续使用这种设定,谁会和钱过不去,我上一作的时候就说了,看销量就知道下一作会不会延续这个设定了,还有你是真的别秀你智商下限了,你自己说的话你看看和这个游戏设定一样吗?这个游戏里有除了男主以外还有能和女主发生关系的嘛?

2026-02-26 23:58:11
分享

你是小脑完全萎缩了导致左右脑互搏击了嘛?已经大脑褶皱抚平到能说出刻意没画血了??合着你是说只是肉食系了一点,没血也是处???你哪怕坚持一下自己的xp,我都还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你这要把所有人都当成弱智也太神人了吧?别论什么分不分社的,你竹子就是会画血,不画那就不是处,没人和女主发生关系?合着她的处是鬼破的是吧?还是说只要你没看见,那就是不存在?那你不如玩ntr去吧。当然,你可能还要说不是处也不是lkd,你要这么说就真神了,还我说的和设定不一样,那你倒是说说,既不是人妻又不是母系,非处,几个跟男主之前毫无关系根本不认识的姐系女主,跟男主就是旅游地在同一间民宿住的关系,就该做的都做了,在你都还知道是肉食系,就这设定,还要找补是好女孩吗?啊?那我真不知道你是想逗谁笑了。甚至双马尾那个和夏菜角色介绍里都说了“スタイル抜群でエッチなことにも”,你是看不见还是视而不见,还是你对这句话有其他见解和翻译?エッチなこと抜群是与生俱来的是吧?喜欢lkd你大可直说,反正喜欢ntr的都大有人在,谁又会在意你,但你非要睁着眼睛说瞎话我是真佩服,到底是哪来的底气啊,你要么就好这口要么骗骗自己就得了

2026-02-27 22:15:41
分享

你要自我脑补女主不是处也不关我的事,反正对我来说没损失,但谁睁着眼睛说瞎话玩过游戏的就知道,反正游戏里就没有女主和其他人XX的画面,你怎么理解就是你的事了。。。。

2026-02-27 22:27:26
分享

男主又是童贞,可选第一次和哪个女主发生关系的设定太棒了,我就喜欢这样的,虽然可能有人不信,我看到那个女主要给男主破处的选项跳出来的时候,我下体就硬了,而且童贞男主感觉更有代入感,最讨厌共通线不给玩家选择机会和女主发生本垒关系。。。。

2026-02-15 21:36:05
分享

刚玩了体验版,果然还是幻想破灭了,四个女主都是经验丰富的大姐姐,几个女主一听男主是童貞都眼睛直发光要帮男主筆おろし,这种被经验丰富大姐姐筆おろし的爽感我实在体验不出来,为啥玩个黄油还要接二手盘呀...尤其是"虽然有过被邀请sex的经验,但是被这么直白的说出想做的还是第一次"这台词看得让我糟心呀...不过hs还是挺涩的,还是那句话拔作最重要的是实用性,虽然设定玩的膈应人,但当"纯(做)爱"拔作玩玩还是可以的(小声bb

2026-02-17 01:35:15
分享
花火.hanabi 回复 自己

另外说一下,本作不用担心会出现竹子社的传统艺能露出play,因为是在无人岛上只有男女主五人,话说南瓜分社好像露出play几乎没有,只有主社和CheshireCat比较多,不过主社最近几作也没有这种剧情了,是个不错的倾向,而CheshireCat分社我早就拉黑了,老喜欢搞非处+露出剧情恶心人,而且画风还是竹子三个会社最拉胯的

2026-02-17 01:47:03
分享

你不懂收集一部作品里全女主CV给男主筆おろし的配音有多么爽,特别是一些配过凌辱作的女CV,当那些在凌辱或者复仇作里的弱势群体在这种作品里占据主动权了,就会有种让人说不出的快感,而且这种设定其实在大多数GAL里还不算常见,你看除了南瓜社的作品全部女主都有机会帮男主筆おろし的设定,其他还有几个会社有这种情节?有也是部分女主居多,很少全女主都有机会帮男主筆おろし,这种物以稀为贵的设定我就一直觉得特别棒,而且南瓜社这个女主帮男主筆おろし氛围,我一直觉得水准都还算在线的。。。。

2026-02-17 18:55:24
分享

竹子社每次出这种总是会有一群人闹麻了,幽默

2026-02-18 13:01:18
分享

看你名字就知道这作你一定喜欢😄,我就是很奇怪为什么有的人一手货不喜就喜欢那种被人玩烂的🤡

2026-02-20 21:11:21
分享

现实里年轻情侣精力旺盛一天晚上做个三四次都算少的一年至少几百次,然后被玩烂了分手🤡美其名曰经验丰富找人接盘这不是竹子社最大问题,最大的是有些女主和男主做的时候还要特意提一下,绿帽破鞋党狂喜还真被我说中了😂评论区炸出一堆

2026-02-20 21:18:28
分享

不是受众还跑来BB的是真恶心!跟蟑螂一样喜欢乱串

2026-02-23 09:18:53
分享

确实逆天

2026-02-26 04:17:15
分享
yidong2 (活跃会员)

发现快发售了都没有介绍(

2026-02-19 14:25:02
分享
格局法官 V (VIP会员) 回复 yidong2

毕竟竹子社的介绍都挺简短的,抓住假期的尾巴,我来搞定。

会写好的。

2026-02-21 21:04:34
分享
yidong2 (活跃会员) 回复 格局法官

好!

2026-02-21 21:06:03
分享
格局法官 V (VIP会员) 回复 自己

坏了,发售了都还没放出来,解释一下,其实我23号就写好了,只是还没审核通过。

早知道不用牢师表情包了,一语成谶啊😂

2026-02-27 20:54:39
分享

骂的人最好别玩,不会真有每次出新都骂,然后还下载下来玩的 吧

2026-02-24 00:05:59
分享

只要公车上锁就能接受

2026-02-25 11:35:44
分享

什么公车?连公车的意义都没搞清楚张口就来,你看到女主和其他人XX了?只要游戏里女主没和除了男主外的其他人XX,给玩家自己选择第一次和谁XX,能从头到尾选一个人结束的,在拔作里通俗来说就是纯爱,认识不到这一点的只能说可能刚入门。。。。

2026-02-25 11:59:11
分享

叽里咕噜说些什么呢🤤反正这社的作品我都能接受

2026-02-25 12:49:30
分享

问你自己吧,看你自己发的什么无脑评论。。。

2026-02-25 12:53:40
分享
Sakura最好啦 (活跃会员) 回复 真爱永恒

确实,很多游戏明明没有ntr CG或者剧情,但是很多纯爱玻璃小鬼就喜欢说什么有牛了,烂裤裆了之类的。。。

2026-02-25 13:04:09
分享

确实 早知道不在这发了

2026-02-25 13:17:42
分享

我最绷不住的还是几年前不知道哪个游戏评论区骂有孩子的人妻公交车烂裤裆的,太逆天了,这种人有妈妈吗😂

2026-02-25 17:23:32
分享
eeeeelei (活跃会员) 回复 cxymmm

我知道一个不知道和你说的是不是同一个,老是说:有非处(实际是人妻),这个社拉黑了,这个剧本拉黑了。(同剧本写过人妻都拉黑)。那时候收藏了他主页现在还存着呢😂

2026-02-25 21:48:48
分享

是不是顶着个兰斯大爷头像的神人?我以前就见这神人四处出警说这有雷那有非处的,我还惊讶这神人这么介意还会顶着兰斯的头像😅

2026-02-26 23:39:47
分享

处不处女 表不表 都无所谓,但是你能不能把过程好好描写一下?

总喜欢搞这种ML设定,(啥啥啥啥的最喜欢弟弟,然后跟别人乱搞这种),

要说为了迎合玩家搞ML,又是非处设定?

这让玩纯爱的膈应,

喜欢玩雷的描写一笔带过?

要我说没实力就别整这些花里胡哨的😂,纯恶心人

2026-02-25 14:47:17
分享

人家迎合玩家了啊,5ch的竹子社讨论区一堆太君没出体验版前就说希望出非处,吃肉大姐姐,希望有丰富性经验,还有说在竹子这个社社寻求处是一种读不懂空气,并且上一作也是全非处销量不错,人家花真金白银买的是真玩家吧,既然受众喜欢为什么不行。上一作人家没发售前宣传海报特意写了全非处,一堆人吵,这作也是没付钱前就告诉你全非处了,吵的意义是什么🤣

2026-02-25 17:34:55
分享

吵的意义就是吵,正常情况来说游戏根本恶心不到人,只要宣传得当,只有花钱买的人可以玩到游戏😂

2026-02-25 18:01:13
分享

问题来了,兄弟你连目标客户都不是,纯纯一个玩盗版的,在这里对厂家指手画脚有点搞笑了😂

2026-02-27 01:20:02
分享

那问题来了,这社的剧情很优秀吗?

跟CG集有什么区别😂?不会真有人为了买CG集吧?

评分倒是个个都很高?我玩过几部?评价就是,就这?

整花活不会整,写纯的只会贴😂😂,只能说不愧是你玛拉😂

别人都自己争取的机会,

而你马拉就是靠别人来送你,

没人倒贴送你,啥也不是😂😂

还指指点点😂?看来你还有点逼数啊,没实力就少整花活,😂

2026-02-27 09:12:36
分享

剧情不优秀的作品多了去了,而且这还是拔作,拔作核心点是啥,女主散发出的氛围够色气,而且假如真没人买,这个分社就不会继续沿用上一作一样的套路了,全员不画血!说评分个个都很高就更离谱了,你去看看这个分社上一作评分,你觉得整花活不会整,但这个设定本身就是花活,上一作这么整了,既然这一作还敢这么整,别人厂商就肯定有底气,现在只能看看这个分社下一作会不会延续一样的设定,还延续说明这作销量依然在他们的既定目标范围内。。。

2026-02-27 10:17:54
分享

你说的这部我因为之前玩竹子社的游戏养成了特殊技能,现在一看封面我知道是不是竹子社,剧情拉不拉,

所以我直接没鸟他,就算是评论区说有雷,

那么他也就敢在设定是整雷,所以我不掉这玩意,

又没实力又喜欢搞这种雷,

想看雷爽爽结果他就给个设定😂,

2026-02-27 10:38:34
分享

所以说这就是整活啊,纯爱玩家看不到画血觉得不够纯爱,牛学家又看不到相关的画面,但像我这种只要游戏里除了男主外,没有其他人能碰女主,画不画血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毕竟这只是虚拟游戏,画不画血就是厂商一句话的事情,只要游戏里没有其他人能X女主,又给玩家选择第一次和谁XX,在我看来就是纯爱了。。。

2026-02-27 10:56:21
分享

搞不懂了,知乎上有个引战问galgame怎么没有ml玩家的问题

高赞说法大概意思都是“gal是个分类很多的细枝圈子,喜欢哪类自己去找去玩”,轻易不会像二游一样哪天变设定。

连重生萝莉岛这种正常xp玩家都不会接受的怪游戏都层出不穷的,如果没人买,这类游戏早就孤本了,结果呢萝莉岛制作组22年还在出新作。还有一个列子,比如那个著名的“工地女友”The ガッツ系列,连着出了5代肌肉工地女游戏。

不用问你也知道这类游戏受众都是铁粉,他们想看什么绝对能影响制作组,非常玩家中心、所谓“ml玩家”心中的典型ml社区圈子。这不挺好的吗?为什么还会刷出这楼里很多奇怪的人?如果承认所谓“ml运动”是正常的权力伸索,那有的杠精难道不理解他提倡的利好他,一定就会损害其他ml玩家;承认有混厕,但不承认自己也跟其他同性别玩家有冲突。大家都ml,就你这么特殊?

比起双标,我更认为是现在新生代网民没想那么多,就是幼稚,觉得世界都围绕自己一个人转。而且短视,看见什么东西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喷,差不多得了。

2026-02-25 19:15:48
分享

很简单,因为所谓“ml玩家”大部分都是一群喜欢圈地的野狗,面对明确拒绝他们的圈子从来不懂适可而止,总想强行入侵获得更多话语权,一群野狗能把一开始比较受大众欢迎的“ml运动”搞到现在人人喊打的地步就足够看出他们有多nc了


2026-02-27 01:31:30
分享

本来还挺期待的,结果又是全员非处,那我只能提前一星奉上了。这么喜欢全员非处,我建议下个妹系作品也整全员非处

2026-02-26 01:13:00
分享

在这闹和打低分不会对厂商造成任何影响,因为这里99%的人是玩盗版的,个人感觉这种都是事先声明的东西没什么,一切都明明白白,双向选择,算不上那种事先不说之后暴雷的。厂商做什么内容终究是要看销量反馈,只有真金白银的消费者才能对他们造成影响。如果游戏内容市场反响不行,销量不佳,厂商自然会做出调整。

2026-02-26 09:40:49
分享
leel (新人)

是夏汁的续作吗

2026-02-26 14:55:53
分享
niConiConi12 (新人)

马上发售了还没介绍嘛

2026-02-26 20:09:45
分享

那国G也有话说的,喷我的时候咋没那么理中客呢,不能一边把国G封为小众猎奇喊打喊杀,一边对日G小众赛道尊重理解吧,知行合一啊。

2026-02-27 02:05:02
分享

一个是暗雷,一个是明雷,在宣发阶段就筛选完受众了能一样么,况且大部分国g的操作都是下级生2那种玩家买完玩来后才发现雷点的这种,日g这么搞照样被他们自己人🐎.

2026-02-27 05:54:35
分享

这其实跟你玩ntr游戏却又不骂ntr是一个道理的事情

2026-02-27 12:24:15
分享

弄点正经tag吧,搞现在这样不就只会吵成一锅粥吗

2026-02-27 10:47:08
分享

年度特有节目了,看着玩而已,纯发泄场所,真想看点真实评价不如去外面看

2026-02-27 12:30:13
分享

TAG里的“全部非处女”,“非ml”让我给看傻眼了🤨

2026-02-27 12:42:45
分享
格局法官 V (VIP会员) 回复 AtelierOcean

现在连“魔物娘”都来了🤣

有一说一,其实“非处”的标签,要不是容易引发大论战,倒也没啥问题,“非处”只是陈述事实,不像“公交车”、“破鞋”一样有歧视性。而且很多玩家就是冲着“被经验丰富的大姐姐带飞”来玩的。

至于二游产生的标签,最好还是消失。

2026-02-28 03:37:01
分享

太搞笑了,国内某些麻辣群体真的太几把煞笔了,玩黄游还tmd没点逼数到处搞事,你不喜欢就不玩呗找你自己喜欢的麻辣游戏去玩呗,非要对某个你不喜欢但别人人喜欢的东西和喜欢这个东西的人破口大骂属实没点逼数,tmd哪来的低龄弱智儿童还在搞以自我为中心那套煞笔认知呢?😓😓😓😓😂😂😂

2026-02-27 13:11:20
分享

这标签什么鬼,看了下评论区,我现在不明白的是这作的剧情是直接写了女主有了前男友有了经验了?还是说有与别的男人上床的cg?我觉得拔作里没必要太较真,举个例子,如果这部女主和男主做的时候没画初血,但是剧情全程只和男主做的cg,剧情也没说女主之前有过经验,这种我觉得就是纯爱(当然前提剧情没明确说女主有过经验这种)

2026-02-27 13:23:18
分享

说白了,就有些煞笔麻辣小处男接受不了女主有过性经验的事实在拔作里搞事罢了

2026-02-27 13:29:27
分享

这作剧情就是全程只和男主做,剧情也没说女主之前有过经验,只是厂商不画血而已。。。。

2026-02-27 13:37:55
分享

这作里也没说女主有过性经验吧,别人厂商只不过把女主设定成肉食系女主,所以故意没画血而已,别人只是看女主第一次没画血就认定非处或者LKD了,其实说到底虚拟游戏画血和不画血不就是厂商一句话的事情,只要游戏里除了男主外没有其他人的能碰女主,认定纯爱也没问题,就是一些人戏太多,想的太多才会觉得有被恶心到,像我这种只要游戏里没有其他人能碰女主的,画不画血都不重要的就没那么多烦恼了,毕竟只是个虚拟游戏,真的较真起来大家其实说到底都在玩NTR游戏,毕竟大多数CV都配了不少作品,被不同的男主XX的。。。

2026-02-27 13:50:52
分享

这个确实煞笔,某些人把肉食女和公交车lkd画等号属实绷不住

2026-02-27 13:54:46
分享

这种主要还是通过游戏分辨纯爱不纯爱,这作里女主除了和男主有XX外,又没和其他人XX,就是厂商故意没画血而已,被人脑补成非处,LKD只能说明他们想太多,像这样的人玩GAL体验感肯定会差很多,因为脑子里一根筋,不画血就认定非处或者LKD,不是以游戏里有没有相关剧情画面作为标准。。。

2026-02-27 14:02:50
分享

那确实就是纯爱,竹子社我推的不多,但是确实有些画师风格就是啪啪啪时不画初血的,至少我印象中有的,当然我也理解那些看重啪啪啪时要有初血的玩家,不过拔作也有受众的,比如我不怎么玩竹子社就是因为欧派太大,那些看重初血的玩家其实也可以不用非要玩这社的,白白生气不值得

2026-02-27 15:39:05
分享

南瓜社下面聚集着一堆处女控,每当新作公布他们就会出现🤪

2026-02-27 15:15:58
分享

这个社传统就是这种涩气大姐姐,还没发售一堆一星喷非处什么意思🤣

跟在NTR社团作品下喷没有纯爱有什么区别

2026-02-27 16:55:50
分享

很多人根本不明白这个社团为什么老是会挨骂,那些人妻作品和母系作品也是一大堆非处,怎么那些作品就很少有人打一星?

该社的女主既不是人妻又不是母系,全都是二十来岁的青春少女,结果你整全员非处(该社不画血肯定就是非处),纯纯活该挨骂

觉得不该骂的你可以去起点番茄等小说平台写个没有人妻角色的女主全都是二十来岁的全员非处的后宫小说,你看看你挨不挨骂

2026-02-27 17:51:54
分享

哎,这个社团怎么这么坏啊,这么每次出游戏都碍我眼啊,它怎么就是不倒闭啊,那些买游戏的是2b吗,我骂两句说不定南瓜社就倒闭了吧,我真的好急啊好急啊,我急得在床上跟区一样打滚,下次再出这种游戏我肯定要点进来狠狠鞭策它🤓

2026-02-27 18:29:49
分享

我可以这么说,在这里的喷子基本上就是没玩几年GAL的群体,因为你们根本就不明白在虚拟游戏里,画不画血就是厂商一句话的事情,真正玩的久的只会看游戏里有没有相关的情节,真较真起来,那你玩的任何GAL都可以说NTR作品了,毕竟大多数CV配的作品都配了不少GAL了,被不同的男主XX,玩个游戏,连游戏里女主被其他人XX的情节都没有,还要额外自己脑补不画血的女主被其他人XX过,就是非处,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2026-02-27 18:31:16
分享

哈哈哈,小朋友说话就是可爱,对了,你要是未成年的话,还是不建议你玩这种游戏哦🥺

2026-02-27 18:35:30
分享

爱玩多玩捏🤣

2026-02-27 18:37:23
分享

还脑补呢?就明着告诉你了还搁这自欺欺人,到底是谁滑天下之大稽啊?

2026-02-27 18:39:53
分享

骂啥哦,人家明明白白的放出来又不藏着掖着到买了后玩进去才被雷,况且这个赛道对标的也不是起点,而是版主这类的.

不过肉食性非处这点确实,要是不认识的还好,最搞的是有血缘的从小认识的姐姐,嘴上一口一个最喜欢弟弟,但是实际上嘛,要说顾虑血缘关系只能埋藏在心理通过和他人的恋情忘却这点,在剧情上也看不出来姐姐们有任何纠结的表现.

2026-02-27 18:43:15
分享

官方喜欢把女主设定的肉食系点不行?你有看到游戏里女主被其他人XX嘛?没有就别谈什么非处,LKD,只会让人觉得你睁着眼睛说瞎话,说别人非处,LKD你可得有证据,二次元里有没有画血可算不得证据,毕竟这就是厂商一句话的事情,请你把虚拟和现实分分清楚。。。

2026-02-27 18:47:03
分享

太小玩这种游戏不好哦,这种是大人玩的游戏,等你长大说话像个大人的时候再玩也不晚

2026-02-27 18:47:49
分享

好难受哦好难受哦,难受死你了🤣

2026-02-27 18:49:57
分享

这个社的作品又不是没有画血的,妹系更是全员画血,这个社以前的作品里更是出现过同一个作品里一个女主有血一个女主没血的情况,你告诉我没血的不是非处是什么?

所有的gal,要么会画血,要么就在剧情里提是第一次,两边都没有不是非处是什么?

都这么明显的非处了,还搁这要证据,你是会自欺欺人的

2026-02-27 19:01:11
分享

所以说啊,画血不画血不就是厂商一句话的事情嘛?说到底只是你们擅自脑补不画血就是非处而已。。。

2026-02-27 19:05:47
分享

心智这么不成熟,还以为别人跟你一样不成熟,好久没见过这么纯的小学生发言了,多说几句,让别人多看看你糖的不行的发言🤣

2026-02-27 19:06:13
分享

就喜欢看你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脏了自己眼睛又什么也干不了的感觉🤣没法反击又不想停止斗争的感觉

2026-02-27 19:08:50
分享

在虚拟游戏里,没有其他人可以XX女主,还要在意女主第一次有没有血,这就是普遍典型的新人思维,真的玩的久的只会看游戏里有没有相关情节,假如你再玩十年,还是和现在一样思维,那我只能说你没有真正懂得享受游戏。。。

2026-02-27 19:11:18
分享

还脑补呢?厂商难道不知道不画血就当于告诉玩家就是非处吗?这个社以前的作品里还出现过同一个作品里一个画血一个不画血的情况,那你告诉我那个不画血也是处是吧?

要是不画血那就在剧情里提,厂商明明知道不画血就是非处他还不在剧情里提是第一次,一个女主这么干还有可能是疏忽,所有女主都这么干,你还搁这说别人脑补呢

自欺欺人的最高境界莫过于你了。

2026-02-27 19:13:49
分享

压根没有脏眼睛,因为我压根没玩这游戏🤣,出来评论主要是看见有好几个和你一样糖的不行的发言,没想到又引出来一个你🤣

2026-02-27 19:20:10
分享

所以说你不懂得享受游戏,你硬是要自己脑补女主是非处那我也只能说你内心戏丰富,就好比游戏里女主被反派抓去,事后你救出她以后,没多久双方袒露心迹,进行了云雨之事,事后你发现女主第一次没血,你是不是就认为女主一定被反派XX了,虽然没有画面,但你肯定就这样想了,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游戏里没有相关画面,你硬是认为没画血就是非处那我说再多也无用,反正官方就是这么设定的,但愿下一作能回归你所希望的给女主画上血,说实话,这种对大家都好,就不用讨论是不是非处了。。。。

2026-02-27 19:26:29
分享

你的意思是玩gal的都不是正常人呗,都和版主一样是可以接受ntr和非处的是吧?不好意思我觉得我还算是正常人,我接受不太了

2026-02-27 19:27:20
分享

怎么开始语无伦次了?我基本就没在南瓜社的作品里评论过,你替我评论的?怎么突然开始就神志不清语无伦次了?脑子急坏了?

2026-02-27 19:34:11
分享

还脑补呢?你真的没救了,那些会玩这游戏的基本也都是防御高能接受非处的,他们不在乎非处,你不会以为那些会玩这游戏的人都以为这游戏的女主是处吧?

2026-02-27 19:41:14
分享

有啥正常不正常的,不就是个xp喜好问题么,又没上升到反人类上

2026-02-27 19:42:53
分享

懒得说了,突然觉得没啥意义,我只能祝你以后玩的游戏都没雷,不过我真的好奇,为什么在一个游戏明示特点的时候还要骂这个特点,为什么ntr游戏不用被骂ntr,我真心请教一下

2026-02-27 19:45:44
分享

我只能说你的内心戏太多,这种心态真不适合玩南瓜社的游戏,我只是认为虚拟游戏里画不画血和处不是必然关系,毕竟这就是厂商一句话的事情,游戏里都没有其他人X女主了,只是没画血就认为不是处,你这想法才是真正脑补,不过也理解,毕竟这就是新人的想法,至少在我看来,是不是处不是只看有没有画血,而是游戏里有没有女主被其他人XX的画面,没有那么多内心戏。。。

2026-02-27 19:53:56
分享

本来就是拔作的设定,最后是男女主在一起的结局不也挺好,还有妊娠结局,在拔作里我想就不必计较女主是不是处了

2026-02-27 19:58:14
分享

666,这已经不是脑补了,这是明明不是处还要自欺欺人了,很多人妻作品也不会画女主和其他男的cg,你不会以为那些人妻也是处吧?

2026-02-27 20:45:51
分享

还拿人妻来对比了,真的是智商过人啊,人妻设定上就不一样了,拿人妻来对比,那我也只能觉得你是真是一点都没有些GAL常识了。。。。

2026-02-27 21:03:44
分享

既然能正常说话了,那我就说说。我打个比方,那些做ntr的公司就好比是茅厕,正常人是不会去茅厕吃屎的,他们压根就不会点进去。而南瓜社就好比是个蛋糕店,他做好蛋糕,也会做掺了一点屎的蛋糕,买到好蛋糕的人就会当回头客,而当回头客的时候买到了掺了一点屎的蛋糕,他们能不骂吗?

而且南瓜社这几年已经很少会出全员非处的作品了,拉高了玩家的期待,让玩家认为他是个绝对纯爱的社团,结果最近这两作又出全员非处,被骂太正常了

2026-02-27 21:07:48
分享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没办法,遇到你这种自欺欺人到不讲逻辑的人,只能说这种话了。

2026-02-27 21:13:13
分享

这个网站有非处的合集,她们大多都没有和其他男的做的cg,按你的逻辑,她们都是处是吧。

2026-02-27 21:17:14
分享

所以说你连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搞明白,那你说出这种话也就不难理解了,身份不一样,拿来对比的也是人才。。。

2026-02-27 21:23:28
分享

好,谁告诉你人妻就一定是非处呢?我就玩过一个人妻是处的作品

2026-02-27 21:28:54
分享

所以说你连最基本的都没搞明白,那么多作品里有一两部人妻是处也很正常,我还玩到过妈妈是处呢,拿人妻设定对比这个,我只能说你理解力可真行。。。。

2026-02-27 21:40:42
分享

遇到你这种厂商明明告诉你是非处了,你还在这以为是处的毫无理解力的人,我说的话就已经够有逻辑了

2026-02-27 21:45:36
分享

用你的话说,你连最基本的都没搞明白 。不画血,剧情里也不说是第一次,还一副经验丰富的样子,是个人都知道这是非处,你还在这以为是处,你有一点理解力吗

2026-02-27 21:48:53
分享

所以说,就是你这种心态,玩GAL才会那么在意有没有画血,在虚拟游戏里都那么死脑筋,那现实里大概很容易遇到事情不自在,我的态度就是游戏里没有其他人XX女主,我就不会在意有没有画血,所以南瓜社只要不给我出游戏里女主被其他人XX,出的作品有没有画血对我来说都是能玩的,毕竟在我看来这个画血不画血就是厂商一个念头的事情,重要的是里面的内容有没有难以接受的场景。。。。

2026-02-27 22:01:16
分享

你可以说非处也可以纯爱,我也没说非处就是lkd,但很多人就是在乎是不是处,处代表的可以说就是绝对纯爱,非处当然也可以纯爱,但是没有那么纯。因为大多数人现实里是找不到好看又是处的女朋友的,虚拟就是满足现实里实现不了的事情。

而且这个社前面有很多作品是处的,所以吸引了很多纯爱玩家,到最近这两作又是全员非处,很明显就是故意恶心人,被骂才是正常的。

2026-02-27 22:21:16
分享

反正竹子社官方有他们自己的想法,看看这个分社下一作能不能画血了,画血了说明这作可能销量不达预期,改一改设定,还是一样不画血,那就说明这作销量达到了既定目标范围内,官方继续沿用这种设定。。。

2026-02-27 22:33:43
分享

我有点好奇评论区吵得那么厉害的非处到底是官方设定上和剧情上有说女主有经验还是没画1血,这吵得我云里雾里的只看到极端

2026-02-27 18:26:25
分享
市之濑莉佳 回复 自己

还有评论说没画1血就是非处,请问gal大手子,应该说是竹子社大手子解释一下这句话到底真不真,纯好奇罢了,用还是很好用的

2026-02-27 18:27:43
分享

看情况咯,有的不画血但喊疼,有的不画血也不喊疼但是也没有说其经验丰富的剧情,最逆天的就是不画血也不喊疼,剧情里彰显经验丰富,还拿男主和美国大黑和大白比较还说男主小的那作,那作的评论区更是吵得天昏地暗.

2026-02-27 21:13:17
分享

竹子这个分社,基本是处就画血,逆否命题啦。然后姐系基本全非处,人物介绍里没写,但是一般进线之后会简单提一下,这应该也算设定吧😂。可以看下这个分社的另一个作品”夏汁100%“,和这部差不多,全员非处。

2026-02-27 19:09:09
分享

其实别想太多的玩,就这是个纯爱会社,毕竟不管女主第一次有没有画血,基本上游戏里都是只有男主可以X女主的,只有内心戏过多的玩家,才会在第一次有没有血这个问题上应激。。。。

2026-02-27 19:59:15
分享

玩盗版的就是巨魔多,事先告诉你是非处了还抓着这点喷

2026-02-27 19:52:33
分享

多聊天,多聊点。看着你们热热闹闹的,挺好。

2026-02-27 20:19:46
分享
zxcvfg (新人)

放流了吗放流了吗

2026-02-27 21:05:09
分享

竹子社定番了属于是...

玩家和厂商相互选择的事,每次都有应激的不明生物…太难看了。

就好比你喜欢长发长裙,路过一个短发短裙的女孩,你觉得看不过眼就上前去说“我不喜欢你这种打扮,我讨厌你这种人”这不纯纯神经病么…看不过眼就闭上眼睛走你的路,人家也不是打扮给你看的。

有一票喜欢纯爱+肉食系大姐姐的受众也是事实啊,没有他们的支持厂家早倒了。

一边玩着盗版一边大放厥词,纠结所谓的“赛博贞操”,你是能进到屏幕里还是能把里面的人拉出来啊?

屁眼小也要有个限度。

2026-02-27 21:06:30
分享

竹子社出这种设定的作品不是问题:因为有花真金白银购买的玩家支持 他们是掌握话语权的固定受众群体

有玩家讨厌竹子社出这样的作品也不是问题:人的xp不同,对于这类设定的接受程度不一样

但是不喜欢的、都已经知道这对自己来说是有雷的作品、还来这下面跟喜欢的人掰扯那套赛博贞操玉律,甚至打比方举例子还逻辑滑坡到扯出现实生活中男女交往xsh如何、攻击无关动漫作品角色的,靠臆想式精神胜利攻击辱骂喜欢这作的玩家“祝你以后女朋友都被人玩烂”的……

兄弟您是不是xyy过度了,这就是个黄游罢了,爱玩玩不玩走开呗,至于吗😂

何况说到底这里留言的花了钱的有几个?对竹子社能产生一毛钱影响力吗?下次还出这种是不是还继续骂,还得边玩边骂是吧

2026-02-27 21:54:15
分享

楼上说没有的话血有的没画血,建议玩一下トキメキ性春エロマッサージ学園! 膣キュン×珍ムク×イカシアイ!!这部,

为啥区别对待,因为改100%改设定了,最好别c,不然会错过一些关键内容😂😂,

虽说是雷作?但是雷的一点都不爽,说纯爱嘛又给别人撸😂

2026-02-27 22:18:59
分享
大蛋95827 (新人)

请问这个是动态的还是非动态的?

2026-02-27 22:46:49
分享

动态的,Honky-Tonk Pumpkin 这个社都是动态的

2026-02-28 05:25:11
分享
白色结晶 (新人)

一般这社都是比较廉价的动态

2026-02-27 23:39:04
分享
leel (新人)

2dfan上有显示今天南瓜社的新作发布,有分流吗?

2026-02-27 23:42:46
分享

ggbase上有了22:37时候

2026-02-28 00:08:16
分享

通完了,竹子社十年老粉狂喜,H分社终于回归初心,不再搞那些昏昏欲睡年下作品了🤤

2026-02-28 00:18:43
分享
十六夜神隐 V (VIP会员)

就好竹子社这一口,终于来了,

2026-02-28 00:41:01
分享

南瓜社至今为止最离谱的一作,虽然我知道H画不画血在于厂商,但这操作我还是第一次见,前面那么多H,心夏END2结局H竟然画上血了,这设定我通关500多部作品里第一次见到,简直刷新了我的三观,所以说只要厂商想画血,有的是办法给你来一个自圆其说的设定,甚至可以在结尾的地方给你来一个出其不意。。。

2026-02-28 04:25:33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