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柔耳语 (活跃会员)

大佬 我用CD版挂镜像  转区启动 进的游戏  Win11专业版  资源里的两种字体都安装了

但是是乱码    请问怎么破?

2026-06-25 18:41:30
分享

安裝Ringetsu_MSGothic_fullalias.ttc,重開機試試

2026-06-25 19:10:58
分享
轻柔耳语 (活跃会员) 回复 阿雞

还是不行

有没有启动游戏能正常显示的朋友能告诉一下方法呢、。感谢

2026-06-25 19:46:14
分享

可能是版本问题吗,我dvd版没问题

2026-06-25 21:53:39
分享

我DVD版启动不了,装了CD版,安装字体后和你一样乱码,但是重启后就正常了。

2026-06-26 12:19:29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