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佬过于牛逼了,太佩服了,这工程量

对了cx佬能冒昧的问一下吗?就咱这个ai去码会压缩cg画质吗?四代的ai去码就有压缩画质的毛病,每一次进入hcg都能感受到画质变差了一些,确实挺难受的

2026-06-25 11:32:20
分享
梦回鸭 回复 自己

测试了一下,没感觉压缩画质,只能说这次ai去码版本太强了

2026-06-25 22:18:21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