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 我用CD版挂镜像 转区启动 进的游戏 Win11专业版 资源里的两种字体都安装了
但是是乱码 请问怎么破?
安裝Ringetsu_MSGothic_fullalias.ttc,重開機試試
还是不行
有没有启动游戏能正常显示的朋友能告诉一下方法呢、。感谢
可能是版本问题吗,我dvd版没问题
大佬 我用CD版挂镜像 转区启动 进的游戏 Win11专业版 资源里的两种字体都安装了
但是是乱码 请问怎么破?
安裝Ringetsu_MSGothic_fullalias.ttc,重開機試試
还是不行
有没有启动游戏能正常显示的朋友能告诉一下方法呢、。感谢
可能是版本问题吗,我dvd版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