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知道为什么游戏没声音吗?
没声音,你看看是不是把声音关掉了,或者你游戏本体有问题
我其他下载了2次本体还是没声音,真奇怪,是不是win10修正补丁问题?但是没那个补丁又打不开游戏
我也是,声音最大了,没有任何音效
大佬知道为什么游戏没声音吗?
没声音,你看看是不是把声音关掉了,或者你游戏本体有问题
我其他下载了2次本体还是没声音,真奇怪,是不是win10修正补丁问题?但是没那个补丁又打不开游戏
我也是,声音最大了,没有任何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