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问题吗?我冒汗了,每一句话都要画面卡顿一下,或者说是跳帧。太逆天了。就像是那些3d游戏的过场剧情跳过的逻辑一样,画面是一卡卡跳的,而不是视觉小说的逻辑。
这就导致,动态cg和立绘会随着翻页一卡一卡的。。。?
是我的问题吗?我冒汗了,每一句话都要画面卡顿一下,或者说是跳帧。太逆天了。就像是那些3d游戏的过场剧情跳过的逻辑一样,画面是一卡卡跳的,而不是视觉小说的逻辑。
这就导致,动态cg和立绘会随着翻页一卡一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