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我打上补丁后所有字都是问号,直接启动和转区启动都试过了,还有时钟区域格式里的bate全球语言支持打不打勾,也都试过了,都没用。原版游戏转区可以启动玩生肉。我的机子是联想r9000p,win10专业版,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
你装的什么版本?为什么我的win10 都运行不了····[031205][九頭龍] 英才狂育 えいさいきょういく (bin+cue)
换了一个版本就好了,一切正常。
大佬,我打上补丁后所有字都是问号,直接启动和转区启动都试过了,还有时钟区域格式里的bate全球语言支持打不打勾,也都试过了,都没用。原版游戏转区可以启动玩生肉。我的机子是联想r9000p,win10专业版,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
你装的什么版本?为什么我的win10 都运行不了····[031205][九頭龍] 英才狂育 えいさいきょういく (bin+c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