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戳我的是——人类是梦想着明日活下去的生物 接下来我要开始攻击了 || 喜欢电波作的小朋友们你们好啊 口三才来用最果把你们全部风风光光了 纯写嗨了 这作销量真的该褒姒 前面圣域篇是神秘的口三才式日常而且还是非连续的被打乱的碎片化的日常 是主线战争篇的背景板 而且要看两次?!(第二次增加部分情报 但依旧没有把故事讲明白) 后面主线战争篇又是灾难性的意识流+电波系+科幻的诡异产物 田中把自己的思考与设定一股脑全部丢在这里 也没有实在说明白什么 观感上实在是灾难 情感完全无法跟上故事节奏(而且战争篇前面的同伴 全 部 没有出场)(顺带一提战争篇堆设定堆的我恶心)战争篇完全让圣域篇变成滚木了 所有的过去只存在于圣域篇的侧面描写 而且也不清不楚 最终完整描写的只有主角一人在纠结 总之想不到任何向他人推荐这部作品的理由

2026-06-17 08:20:50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