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原文件运行没事,补丁运行出错。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2026-05-27 08:39:01
分享
X1AOxi (新人) 回复 jessbon

我这能正常用

2026-06-14 23:24:50
分享
HSUI (新人) 回复 jessbon

大概要原安裝處

2026-06-17 05:05:52
分享
jessbon 回复 HSUI

我可以用了,需要以兼容模式win xp运行,我是win11系统。

2026-06-17 08:06:54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