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了Darkness模式

作为Kiss 社最后的2D 游戏, 有一整条线是属于凌辱恶堕类的也算是好的吧。主角战败后就消失了, 但魔族反攻人类的剧情其实也是比较老梗

 

游戏性:

RTS 部分: 0/10分, 老实说这个RTS是真的无聊, 如果操控要素多一点就好, 结论上就是等敌人冲过来(什至早期有些敌人是留在原地, 结果把开发分数硬扣成零)

调较部分: 8/10分, 这部分的指令较多, 不过其实不需要去到量表很高就可以与魔族誓约继续剧情, 有处女差分, 但到成为娼妇前必定会献出处女给调教者, 结果没办法有其他破处方法(比如说献给客人), 就比较差了

 

剧情: 6/10分, 拔作我觉得看H剧情比较重要, 女主的情况比较好, 有调教剧情的差分, 被卖到娼馆后也有大量的剧情, 不过与其说是NTR, 我觉得反倒像女主堕落于欲望之中。基本上苦主(男主角)没有出现的情况下, 女主所说的对不起苦主的话也只是和客人的情趣罢了, 如果有一个剧情是真的把苦主捉回来再NTR报告会好用多了

其他女角只有三场娼馆剧情就更快了, 基本上就是, 堕落-> 堕入快乐就结束了, 如果有一些3P/后宫接客剧情会好很多

2025-05-25 09:18:26
分享

其实这作的rts(守城部分)是可以移动角色位置的,应该只是你没找到

虽说我最开始也没找到,被原地不动的敌人把开发点数耗干了

2026-06-14 16:23:05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